集团简介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China Data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hina Data Matrix Technology(Beijing) Limited]是一家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资深大数据科技专家、互联网与传播学者和高级管理人员创建的大数据研发与应用平台,是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1811000630)和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至今为止已经在北京、香港、海南、天津、浙江、上海、新疆等省市设立了运营与研究机构,服务对象包括政府、传媒业界和企业行业,具体有大数据平台的研发与应用、多领域与行业软件系统开发、大数据服务等系列产品。

我机构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大数据、传媒科技研发与管理团队,具有多种国家标准研制、平台建设、产品开发、管理营销和媒介传播的良好经验,积累了相关行业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学识,熟悉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美国等地互联网企业的经营管理流程和手段,在二十多年研究与开发的丰富经验和多重资源积累的基础上,致力于发展成为大中华地区大数据领域优秀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至今为止,我机构已经与北京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国立华侨大学、华侨大学工学院、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中国旅游安全研究基地等科研院校开展战略合作,采取“产、学、研、用”相结合、可持续发展的双赢模式,相得益彰,共铸辉煌。

同时,我们还与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等机构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拓展企业界的大数据应用市场,发布行业品牌指数、行业品牌价值指数、行业舆情报告等。

我们的服务对象包括:政府部门、传媒机构、大学、智库以及企业等。

除了拥有高性能、高可靠的软件产品外,我们更多为客户做定制化的软件开发。

发展历程

2020
  • 4月新主张: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 1月11日采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新方法,成功预测了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选举结果,其AI算法遥遥领先。
2019
  • 11月24日采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新方法,精准预测了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结果,震撼业界。
  • 6月18日中数经纬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成立。
  • 2月28日由中华智库、中华社主办的微信公众号“经纬远见”上线。
  • 1月24日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CEO林道进被推举出任主任委员。
  • 1月10日中数经纬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
2018
  • 12月16日主办“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大获成功。
  • 10月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中药协会,服务国家“一带一路”中药战略。
  • 7月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林道进的又一篇论文——《港澳台网络媒体影响力评估指标体系与数据分析》荣获中国新闻技联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累计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多篇论文与项目获奖。
  • 5月11日中华智库基金会获批成立。
  • 5月8日与北京新媒体集团的合资公司——北京新媒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
  • 4月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林道进召集并主持全国中文新闻信息标准化委员会“国家新闻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会议。
  • 3月中数经纬业务全面推向企业客户,已签约了30多家付费客户,包括电商、能源、教育、食品、旅游、媒体等,为这些企业提供了科学、合理、明智的决策。
  • 1月中华联合通讯社获准成立,中华头条新闻网同日上线。
2017
  • 09月初成立海南运营中心,集团大数据研究院筹备小组;
  • 08月28日我机构与北京华瑞春晖能源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能源领域的大数据产品与技术,为我国能源业界提供精细化大数据服务;
  • 08月9日我机构与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大数据技术在我国副食品行业的深度应用;
  • 05月初上海运营中心成立。
  • 04月初成功开发基于大数据量的境外社交媒体舆情产品,并开始向多家国家部门提供服务;
  • 02月20日完成第一个在线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香港特首选举;
2016
  • 12月18日与北京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
  • 12月12日中国数据科技集团成立;
  • 12月初开始提供能源行业全网数据采集服务;
  • 11月18日官网www.chinadata8.com发布;
  • 11月08日第一批工作人员入驻开发基地;
  • 11月03日中数经纬科技公司在北京成立,主张“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有价值”。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