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大数据

助力客户构建私有的境外信息情报系统,实现境外舆情监测分析预警深度洞察数字营销活动、官微账户、关键单帖等的传播扩散效果。同时也为数字营销部门构建全流程精细化的投放把控体系。

服务概述

独家拥有境外社交媒体采集能力,提供Facebook、Twitter、Line、YouTube与境外各大门户论坛网站的舆情服务覆盖超过10个语种、100多个国家、及40000多家主流信息源/重点新闻网站

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按地域、族群、对象、事件、时序等多种维度持续进行数据采集、事件追踪、精准分析为政府、企业、媒体提供一站式的境外舆情服务

数据采集

数据传输

数据建模/存储

数据查询

数据可视化

数据采集

数据传输

数据建模/存储

数据查询

数据可视化

专业、全面的舆情服务

通过中数经纬自研的采集系统及分析平台,构建强大的、全面的、精准的的舆情服务体系,覆盖100多个国家、19个语种、近8000+主流媒体/重点新闻网站,可为政府、媒体、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服务和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

核心优势

境外社交舆情服务

提供Facebook、Twitter、Line、YouTube与境外各大门户论坛网站的舆情服务,全面覆盖超过10个语种、100多个国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按地域、族群、对象、事件、时序等多种维度持续进行数据采集、事件追踪、精准分析,为政府、企业、媒体提供一站式的境外舆情服务。

境内全网舆情服务

采用我司研制的网络智能数据采集技术,通过对互联网海量信息进行采集分析,且定向覆盖40000多家主流信息源,包含门户、论坛、博客、社交、问答、电商、视频、新闻APP等平台,并支持各类媒体转发、点赞、阅读、评论数采集。

事件分析服务

按客户需求提供多维度的日报,周报,月报、专报。支持对作者,媒体,传播进行深度分析,支持xls和Web格式阅读,为客户掌握舆情动态,提供精准的分析依据。

精准研判服务

通过传播价值评估体系,准确评估自身及竞品的投放价值,辅助优化投放策略。通过对标竞品的声量、口碑、传播价值、制订有效的竞争性的传播和营销策略。

智能分析服务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情感分析系统、语义分析系统、NLP算法自动进行话题挖掘与分类,具有行业最领先的情感分析与智能分类算法,数据自动去噪和分类,并提供多维度智能仪表。

多重预警服务

及时全面发现负面信息,持续跟踪分析舆论趋势,帮助企业减少损失。同时,支持邮件,APP,短信,电话等多种预警形式,第一时间舆情信息采用预先定义的形式,分发给相应责任人。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