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创性案例、重大事件与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的媒体报道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总裁林道进一行到访工学院

来源:中数经纬 时间:2018-11-16 15:05:01

1012日下午,中国数据科技集团总裁林道进带领公司运营及技术负责人到工学院参观考察。

工学院院长郑力新热情接待了林道进先生一行。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林道进总裁和公司技术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工学院教师张维伟、彭凯和温廷羲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双方在大数据的挖掘、处理和应用方面找到了很多合作点。会谈结束后,林道进一行在郑力新带领下参观了工学院科技创新中心,郑力新详细介绍了中心现有的科研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悉中国数据科技集团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互联网和大数据研发与管理团队,具有多种国家标准研制、系统建设、产品开发、管理营销和媒介传播的良好经验,积累了相关行业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学识,熟悉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美国的互联网企业的经营管理流程和手段,在二十多年研究与开发的丰富经验和多重资源积累的基础上,致力于发展成为大中华地区大数据领域优秀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2C62F6a.jpg

b.jpg

c.jpg


分享到: 微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博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