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创性案例、重大事件与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的媒体报道

迎接里程碑,牵手创辉煌 --中数经纬2020年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数经纬 时间:2021-01-22 10:13:36

2021年1月18日下午,中国数据科技集团、中数经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数经纬”)在总部新址北京上地信息大厦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天津、海南、浙江、吉林等地设分会场进行同步视频会议。集团管理层、各地公司人员和各部门员工50多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本次年终总结会以“迎接里程碑,牵手创辉煌”为主题,各部门或团队负责人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项目开展、产品改进、客户维护、服务提升、人员管理等方面汇报了集团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规划要点。此次会议是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和收尾,更是下一年度工作开展的前提和计划,有助于明确2021年各部门重点工作方向和安排,具有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

2.png

会议由林道进董事长主持,与会人员先后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规划和具体方案。

集团副总裁兼市场运营部总经理林师授从整体市场情况出发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市场环境普遍不好,并不是只有我们不好。我们需要投入无限的博弈去适应它,并且要用心思量总结我们自己工作的利弊、得失,从教训中总结经验。

他指出,针对市场业务,to B的核心逻辑是购买成本、决策流程、关系流程,销售在这个环节里面缺一都无法完成签单,所以要不断去完善整体的销售漏斗,并且针对需求挖掘、方案选择、POC测试、商务谈判等基本素质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市场运营方面,林师授提出了中数经纬线索追踪生命周期管理标准2.0版本,通过leads、MQL、SQL、商机OPP、联合销售打单模式,来促进to B线索的转化率。只有找到真正的痛点,建立一套标准的模式,才是好的健康的商业闭环。

3.png

集团副总裁兼系统研发部总经理孙建华表示,2020年部门基本实现了既定目标,在去年上半年完成了大数据分析系统的迭代开发、全新系统研究与设计,并协助采集部进行数据库建设及数据清洗。下一步,将重点着力于新模块的研发和系统的优化迭代,建立经纬文本超脑,完善情感分析、话题挖掘、事件分析等模块,加强内置算法的训练与研究,通过对海量数据对系统与算法进行无监督训练和机器学习协同训练,形成更加智能化的知识体系与系统平台。

4.png

企业事务部总经理王丹在发言中指出,在现有业务研究分析领域,某些维度仍存在短板,要加强员工自身工作能力以及沟通能力的学习提升,提高洞察分析的广度和深度,为公司业务再创新高。企业部作为服务客户第一线部门,需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快速的响应,赢得客户的好感,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多重服务。

集团副总裁兼物联网事务部总经理何焕敏,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牛晓靓、总经理助理刘锐,政府事务部执行总编辑王锡朋,数据采集部副总经理臧阔,传媒产业部政府总监张皓,市场运营部销售总监谷秀楠、销售副总监王梁、市场运营负责人何星、人事行政部主管任禹涵,媒体运营部负责人韩千慧,以及海南公司总经理周晓健、浙江公司总经理王宽、天津公司总经理焉月卿等身处外地的同事,也发表讲话,汇报分享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得失和下一步的部署。

5.png6.png
7.png8.png
9.png10.png
11.png12.png

随后,董事长林道进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全体员工在2020年度的工作与努力。他说,刚才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发言,会议的目的就是总结过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向前发展!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集团部分工作开展受到了一定制约,但面对困难,我们不能轻言放弃,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

他表示,一家企业的生存基础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也是企业的生命线。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基础是需要有优良的“产品”,打造产品的前提就是靠的是负责任的“员工”,有了优秀的员工才能够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因此,企业只有形成“服务-产品-员工-价值”的良性闭环,才能拥有无限的生命力。我们要以公司的理念与文化准则为钢,要求所有人员、一切工作都必须服从服务客户的需要!

最后,林道进董事长对2021年集团的重点工作做出布局与安排,并对员工的言行与责任规范、部门管理人员的职责,以及多品种产品品质的提升、市场拓展和销售任务下达等工作做出了要求与部署,要求有关负责人员限时完成。

在会议的话题分享时段,所有参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进行了分享发言,并就2021的具体工作举措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姿态、激昂的热情,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来迎接全新的一年。

严冬将过,春天已近;春风架梁,事业恒昌!在新的一年里,经纬人将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求变、不断创新,始终围绕服务客户的宗旨,向着既定的战略目标,不畏困难,坚毅地奔腾前行!

分享到: 微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博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