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创性案例、重大事件与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的媒体报道

中数科技携手中国中药协会 服务国家“一带一路”中药战略

来源:中数经纬 时间:2018-10-16 13:05:58

北京,2018年10月10日

近日,企业级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中数科技(chinadata8.com)与中国中药协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采取各自投入资源、联合研究、收益分享的可持续合作发展模式,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药政策研究,以及中药产业的大数据产品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多方面形成合力,以求共同发展。

中国中药协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中药协会直属机构,是面向中药行业、服务中药产业的国际合作平台和窗口,并将在中国中药协会的领导下,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指导下,结合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中长期规划与协会工作重点,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

而中国中药协会是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在国内代表中药行业的权威社团法人组织。中心贯彻实施中药“走出去”战略,开辟渠道,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人才、信息、资金、技术、市场、贸易、科研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向国际医药界宣传推介我国重要行业的特色、实力与成果,维护我国中药企业开展国际合作中的合法权益,大力推动中外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一带一路”中国与阿盟区域国家传统医药合作的可持续性发展。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中数科技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走近了该中心,并且凭借着长期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成熟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了中心的认可,从众多候选服务提供商中脱颖而出,双方通过重点领域的深入合作,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并将充分发挥自身境外雄厚资源的优势和大数据技术实力,为中药企业、中医药产品和文化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提供支撑,为中华文化的隗宝——中药更好地服务人类,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心将通过丰富的中医中药专家资源、企业资源、中医药国际合作项目资源,结合中数科技大数据舆情信息技术的优势,搭建中医药海外舆情信息服务平台,为协会企业会员提供敏感信息监测服务、推广信息传播力度分析、品牌市场口碑研究、国内行业市场分析、海外市场前景预测等多种类型大数据服务,以及中医药海外信息的再加工服务等更多层面上实现合作和共同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共建“一带一路”中药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微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博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