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创性案例、重大事件与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的媒体报道

共同成长 – 中数经纬天津分公司来北京总部深入交流

来源:中数经纬 时间:2019-07-29 09:22:08

2019年3月7日,中数经纬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我公司参观,中国数据科技集团、中数经纬北京总部高层率队热情接待。通过学习交流,兄弟公司增进了了解,加强业务联系。双方希望多交流,多合作,从而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1.png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副总裁林师授介绍中数大数据业务全景图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中数经纬北京总部高层领导,副总裁林师授、食品事业部王丹、政府事业部罗潇、技术部孙建华,对中数经纬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目前大数据行业的发展,以及数据服务、平台服务、产品规划、业务目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png

▲政府事业部罗潇 介绍中数经纬产品在政府部门的应用

3.png

▲食品事业部王丹介绍中数经纬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

4.png 

▲销售部田飞介绍中数经纬产品在企业中的解决方案

5.png

▲中数经纬天津分公司负责人与北京总部市场同事针对大数据在企业中的解决方案深入交流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师授在交流会上表示,中数经纬在企业市场业务中已经融入了数据采集、分析处理、应用展示、集中式优化的闭环解决方案,快速切入到食品、旅游、医疗、物流、能源、媒体、互联网等领域。以此同时,我们还在加速产品升级迭代,以更好的产品性能,不断拓宽合作空间。

通过此次和中数经纬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团队的交流学习,大家对行业、产品、技术有了新的认识,也指明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之后能够更好的应用在大数据市场的拓展中实现大的突破。

分享到: 微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博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