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创性案例、重大事件与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的媒体报道

中数经纬浙江分公司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中数经纬 时间:2019-07-29 14:00:27

中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7月23日至24日,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第三期各地公司的系列培训,本次特邀中数经纬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人员来京培训,来自市场运营部,研发部,食品产业部,政府事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大数据应用论述、舆情分析系统的使用操作培训、销售案例分析、政府部门及企业报告展示。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董事长林道进教授出席本次培训会,并发表主题为“运用智慧大科技,助力中数大发展”的演讲,解读大数据与AI技术,结合近期大量典型案例来分享中数经纬如何运用大数据进行舆情监测、舆情干预、政策调研及议题分析,从而实现“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有价值”。

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目前有经纬舆情监控平台、经纬传播效果分析平台、舆情监控手机客户端、经纬媒体智慧采编平台、经纬媒体中央数据库平台、经纬用户画像与智能推荐系统、经纬网络数据智能采集系统等多个产品,目前已经在北京、香港、海南、天津、浙江、上海等地设立了运营与研究机构,服务对象涉及政府、传媒和企业行业,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华地区大数据领域优秀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中数经纬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舆情服务体系。经纬舆情监控平台是集信息综合搜索、舆情监测、热点智能推荐、舆情事件追踪、社交账号实时监控、舆情报告、词库管理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最新一代舆情监控平台,可根据政府、企业、媒体具体的舆情需求,7*24小时全天候监测舆情信息,从海量信息中获取最有价值的舆情,提供一站式的境外舆情服务。

技术部孙建华重点介绍了这套舆情服务体系的主要功能、演示了用户如何通过关键词的配置来实现精准、实时定向信息采集、个性化的精准监测追踪、全方位的分析、危机预警以及自动生成详细的分析报告。

2.jpg

▲技术部孙建华演示舆情分析系统使用操作

0.jpg

▲中数舆情监测系统界面截图

市场运营部的叶晓、田飞、傅主升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销售案例,几位销售精英们生动的实例讲解与经验交流,不仅让大家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还使大家对2019年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更好地发展公司业务。

03.jpg

▲销售部傅主升进行销售案例分析

在报告展示这一环节,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罗潇展示了《台湾社交媒体一周热点舆情》、《全国台商台企舆情周报》、《食品指数报告》、《国民党九合一大选》等优质报告,这些报告通过采集大量社交媒体的真实数据,经过建立数学模型做挖掘分析,能够及时、精准地了解该地区的热点,就是大数据能为客户掌握舆情动态,提供精准的分析依据的实例。

04.jpg

▲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罗潇展示政府部门报告

05.jpg

▲第三期培训集体合影留念

历时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于2019年产品的市场发展具有重要的奠基意义,通过这次培训与交流,不仅加强了大家对企业文化与产品信息的全面了解,也为将来更好地服务市场客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每一位中数人秉持“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的理念,用数据创造未来!

分享到: 微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博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