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创性案例、重大事件与中国数据科技集团的媒体报道

中数经纬CEO林道进受邀参加多个台湾周活动

来源:中数经纬 时间:2019-10-14 14:07:48

2019年9月17日,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浙江省台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乡村振兴交流会暨第二届海峡两岸美丽乡村论坛在安吉县开幕,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中国数据科技集团总裁林道进教授受邀参加了论坛活动。

据悉,本次论坛是浙江省台湾周活动之一。论坛邀请了海峡两岸的知名专家、农业与休闲产业方面的台商、台湾基层乡亲代表等200余人。同时,设置了开幕式、基层走亲活动、浙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主题演讲、产业合作推介、美丽乡村灯光秀、美丽乡村考察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子活动。

“第一届海峡两岸美丽乡村论坛”于2018年4月2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中数经纬CEO林道进受邀参加了论坛,中数经纬的关联机构中华社、中华头条新闻网深度参与报道了论坛的各项活动,受到了主办机构的高度表扬。

2019年9月24日,以“深化融合,促进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两岸的政界高层、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400多人出席论坛大会或参加平行主题会议。中国数据科技集团总裁林道进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广西台湾周活动。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例如,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截至2019年上半年,广西累计批准台商投资项目1798个,合同台资额117.1亿美元,实际到位台资57.6亿美元。2019年1-8月,广西与台湾贸易额达78.7亿元,同比增长12.3%。

0.png

中数经纬CEO林道进(左)政府总监田飞

分享到: 微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博

把无序变有序,让数据更有价

申请试用,开启创造价值之旅!